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推进中医药高质量发展
2018-08-03 13:47: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昨日,市政府召开关于推进全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暨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一周年座谈会,全面总结《中医药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以来全市中医药事业的发展情况,全方位、多层次听取和研究扶持促进中医药事业更好更快发展的意见建议。副市长刘霞出席座谈会。

  近年来,我市不断完善中医药服务网络,持续提升中医药服务内涵,在中医药工作上取得长足进步,居于省内领先。但从总体上看,中医药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对中医药医疗和保健的需求仍有差距。下阶段,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将重点从构建现代中医药服务体系、提升中医药技术水平、推进中医药传承与创新、强化中医药人才培养和科技发展、推进中药保护和发展以及拓展中医药健康服务领域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医药高质量发展。会上,江阴市卫计委和无锡市中医医院分别作交流发言。(王晓寻、实习生马瑜梵)

标签:中医药;中医药事业;中医药法
责编:蔡俊宝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