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2018-07-31 17:5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黄钦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倍加珍惜当前政通人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产业强市渐入佳境、深入人心的大好局面,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政府工作的执行力和落实力,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会议就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明确任务,细化举措。要围绕市委全会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一项一项抓好推进落实,尤其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现代服务业发展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探索创新力度,狠抓补短补差,确保会议精神真正落地见效。二要抢抓机遇,善抓落实。牢牢抓住“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建设、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机遇,用足用好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和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的“政策红利”,紧紧抓住省委加快推进区域一体化、建设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支持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做大做强等有利契机,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精神投入工作,不断提升无锡的城市能级和区域地位。三要尊重规律,统筹推进。更加注重运用市场思维和市场手段培育产业、发展经济,善用市场力量推动科技创新,同时要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加快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增强企业在锡投资发展的信心。四要敢于担当,动真碰硬。有效运用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科学把握事业为上、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容纠并举等政策界限,充分调动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真抓实干、奋勇争先的良好局面。五要居安思危,切实防范各类系统性风险,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还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把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照中央巡视反馈意见和省、市委整改落实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条条见成效。(王怡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