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261个项目在锡同台竞技
2018-07-31 10:09: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日前,2018“创青春”江苏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海外青年精英人才惠山活动周”正式开幕。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江苏省委、无锡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青团无锡市委、惠山区人民政府等单位承办。大赛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广大青年创客积极响应,共有来自现代农业、农村电商、互联网等领域的261个项目前来我市进行决赛。同时,为进一步精准对接海外创新创业人才,加大招引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项目的力度,推动本土企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城市发展形象和创新创业工作质效,本次大赛还配套了海外青年精英人才惠山活动周。

  在为期4天的大赛里,各参赛项目将通过“综合赛+分组赛+专项赛”的方式同台竞技,每个组别分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项目将被推荐参加全国赛。(记者 蓝莓)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