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宜兴中行开展高温送清凉活动
2018-07-27 10: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27日无锡讯 7月大暑,酷热难耐,汗流如注,当人们在房间中吹着空调、吃着冷饮,享受着生活惬意的同时,可曾想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冒着严寒酷暑、烈日阳光,为城市美丽的环境、井然的秩序而奔忙,他们是城市的管理者,他们是热情的服务者,他们是城管队员。

  2018年7月6日,无锡宜兴中行与宜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目的就是以党建为引领,通过共建共学活动,发挥优势,教育员工,服务地方经济。

  2016年底,无锡宜兴中行在全辖网点建立了“爱心服务站”,为全市的城管、交警、协警、环卫、志愿者等提供休息的场所。自“爱心服务站”设立以来,无锡宜兴中行秉承“服务”这一宗旨,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为城市服务者提供热心服务。在26个网点爱心服务站配备了风油精、花露水、饮用水等防暑降温用品,热情为来行的人员提供服务。

  考虑到部分城市服务者工作的特殊性,工作时间不能到访“爱心服务站”,同时也是表达对城市服务者的敬意,7月26日上午,无锡宜兴中行组织五家在城网点党支部书记在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的带领下,顶着37℃的高温,携带矿泉水、毛巾、花露水等防暑降温用品赴宜兴市城市管理局开展高温送清凉慰问活动。

  宜兴市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法荣及城南中队队员代表城管局接受了慰问品,对无锡宜兴中行送清凉活动表示衷心感谢。无锡宜兴中行邹晓星行长表示:城管队员在工作环境、劳动强度、工资收入以及处理复杂情况等方面与中行员工相比,明显要差,但工作的热情、干劲丝毫不差。宜兴市城市管理局是城管环境的守护者,是广大市民的服务者,是中行学习的揩模,此次送清凉活动一是表达对城管队员们的敬意,二是要通过学习城管队员的敬业精神,教育引导中行员工爱岗敬业,责任担当,无私奉献。宜兴市城市管理局陈法荣局长表示:宜兴中行的员工无论是专业度、敬业度、还是服务态度在当地都首屈一指,值得城管队员学习,希望双方互学互动,互联互助,促进城市管理局工作水平的提升。

  送清凉活动结束后,无锡宜兴中行网点党支部书记尹雪皎、陆华明、蒋翔、余云、吴慧等在城南中队的带领下,赴菜场、建筑工地、沿街店铺等地进行体验式执法,亲身体验城管队员冒着高温耐心、细致、温情的执法场景,短短几分钟,一行人就汗流浃背,参加体验的同志纷纷感慨热得受不了,表示回去后要将本次体验过程告诉员工,教育他们要好好珍惜当前的工作,要懂得感恩、学会满足,立足岗位,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

  无锡宜兴中行本次高温送清凉活动是中行“爱心服务站”的延伸服务,体现了中行的担当情怀,进一步扩大了“爱心服务站”的品牌,今后无锡宜兴中行将贯彻上级行的要求,将“爱心服务站”建设进一步推向深入,为城市服务者提供更温馨舒适的服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