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精神文明建设融入卫生健康
2018-07-23 16:32: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近日,我市卫生计生系统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表彰了市人民医院宣传处等70个2015-2017年度全市卫生计生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市人民医院内分泌科副主任沈泓等95名先进个人,确立了市二院等6家单位为我市第一批卫生计生系统文化建设示范点。

  获评此次先进个人的市中医医院妇科主任助理杨艳琳从事中医妇科工作21年,运用多年临床经验,练就了一套中西医结合诊治方法。杨艳琳表示,作为一名中医专业妇科医生,要了解患者病痛背后的故事,用责任心为病人服务。

  市二院心内科作为获评此次先进集体的科室,创新举措为市民服务。胸痛中心开通急诊绿色通道,为心肌梗死病人安全护航,同时定期送专家进社区义诊,利用休息时间,深入学校、社会奉献爱心。谈到下一步工作,心内科护士长苏严琳表示:“将创建心衰中心,为心力衰竭病人提供诊疗救治,把二院百年文化精神文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

  据悉,我市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后,市卫计委在全市率先以系统为单位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大会,旨在实现精神文明建设与卫生健康工作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大会上,江阴市卫计委、市人民医院和市三院分别交流了在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与到会同行分享学习体会。(王晓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