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 "最美军嫂"名单出炉
2018-07-23 16:2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为更好地展示无锡军嫂们默默奉献、任劳任怨的美丽形象,激励广大官兵更好地投身强军事业,激发全社会崇尚军人、关爱军嫂的良好氛围,不久前,无锡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联合无锡市妇联、无锡市双拥办和无锡日报报业集团,在“八一”建军节前,开展“新时代、新女性、新风采”、寻找身边“最美军嫂”的活动。

  7月6日晚,广受关注的“最美军嫂”活动正式上线,经过筛选的60名候选人脱颖而出。投票活动一经发布,迅速点燃了网友们的热情,纷纷进行转发。她们平凡温馨、柔软而又坚强的真情故事;她们顾全大局、情系国防的感人情怀;她们孝老爱幼、忠贞善良的优秀品质;她们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品格修养,让人感佩。短短6天就收获了超过79万张的投票,获得了广泛关注和良好的社会效果。

  经过专家评审组的打分,并综合网络投票,最终“最美军嫂”的名单新鲜出炉。此次奖项分为三大类,分别是“最美军嫂”“最佳人气军嫂”“最具活力军嫂”。

  据悉,活动后期,组织方还将视情况对军嫂进行一定范围的宣传,由此推动全社会进一步形成关爱军人家庭、关心国防建设的浓厚氛围,真正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无锡,助力实现强国梦强军梦,汇聚起强大的正能量。(陈轶)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