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9国际旅游小姐无锡区复赛走进古韵荡口
2018-07-23 09:17:00  来源:江南晚报  
1
听新闻

  7月21日晚,2019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无锡赛区复赛在荡口古镇成功举办。

  荡口古镇地处无锡、苏州、常熟三地交界,是无锡市五个重点保护的历史文化街区(名镇)之一,2010年被评为中国历史文化名镇,享有“小苏州”、“银荡口”之美誉。此次2019国际旅游小姐大赛复赛走进文化底蕴深厚的荡口古镇,成就了一次潮流时尚与传统文化的激情碰撞。闯入复赛的25位佳丽提前一天来到古镇巡游,婀娜优雅的身姿在长街曲巷、黛瓦白墙间穿行,吸引了无数游人的目光和拍客的镜头。复赛当晚,佳丽们在古镇孝义广场闪亮登台,经过“青春靓丽秀”、“比基尼秀”和“江南旗袍秀”三场展示PK,完美诠释了本次大赛“东方美韵盛耀无锡”主题,现场掌声、喝彩不断,最终有12名选手赢得决赛入场券。

  一年一度的国际旅游小姐大赛是目前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时尚文化盛典之一,旨在促进旅游产业的交流和发展。本届大赛决赛和颁奖典礼将在流淌千年的古运河河畔举行,并携手江南国际风情夜游节,为市民游客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国际旅游小姐的迷人风采。

  (张庆)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