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交通运输部领导来锡视察太湖隧道建设情况
2018-07-20 15:49:00  来源:无锡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 昨天,全国政协副主席、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带队来锡,就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建设人员。副省长费高云,省政府副秘书长陆留生,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陆永泉,市领导黄钦、朱爱勋陪同视察。

  炎炎烈日挡不住无锡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的步伐。当天上午,在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太湖隧道马山施工现场,挖掘机、船吊、打桩机分别在陆上和水上作业,项目推进井然有序。杨传堂一行在中交三航局太湖隧道项目部指挥培训中心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了解工程在标准化建造、绿色化生产、信息化管控、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视察施工现场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混凝土供应中心、建设工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就党建引领促建设的有关情况汇报。作为国内最长最宽的水下隧道,太湖隧道目前已全面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完成湖中围堰约2.27公里、占总量的24%,完成钻孔灌注桩、方桩约2.4万延米、占总量的7.6%,项目计划在本月底开始主体结构砼浇筑,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杨传堂对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说,苏锡常南部高速公路项目是江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的世纪工程,也是影响我国交通运输事业发展的标志性工程,必将对推动我国交通强国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项目建设者与地方党委政府通力协作,把苏锡常南部高速真正打造成为工程质量优、工期安排合理、安全第一的精品工程,助力江苏经济发展,更好推动民生改善。同时,希望项目部继续抓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项目建设的过程中,努力锻造一支能打胜仗的建设铁军,为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王怡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