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家人有事出趟门,悲剧不幸发生 7岁男童34楼坠下身亡
2018-07-19 17: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10点半不到,在东北塘玫瑰香堤一栋居民楼下方绿化带内的下水道中,保洁员发现了一名男童,被发现时孩子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据了解,男童从34楼坠落后掉入没有窨井盖的下水道中。

  记者到达现场时,警方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坠楼的孩子则被送往医院抢救,现场则有不少居民在围观。在警戒线内是居民楼下的绿化带,当时孩子就摔在中间。对于孩子的情况,现场居民也是十分惋惜。据介绍,坠楼的男孩今年7岁,住在事发居民楼34楼。事发时,孩子的家人有事出了一趟门,孩子独自在家,从楼上坠落了下来。“楼下的窨井没有盖子,孩子摔下来后掉在里面,后来有个保洁员从旁边经过才看到。”据知情者介绍,孩子被发现时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不过从外表上看没有多少伤痕,随后孩子被送往医院抢救。

  据住在旁边的居民介绍,早上确实听到了东西坠落的声音,起初只以为有人扔东西下来。“以前楼上有业主扔过东西,物业也提醒过不要高空抛物,我以为又是这样的情况,后来才知道有孩子摔下来了。”

  随后,记者来到医院,一进医院就能听见孩子家属的哭泣声。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