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市启动对海东“文化精准扶贫”
2018-07-19 17: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下午,由我市和青海省海东市两地文艺家联袂献演的“太湖情湟水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交流展演在海东会议中心举行,并由此开启我市对海东“文化精准扶贫”的帷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与海东市委副书记徐信阁共同见证了两地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携手的成果。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东市委书记鸟成云在交流中对无锡给予“文化软实力”上的无私援助与帮扶表示感谢。

  海东是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的结对帮扶城市,此次由两地市委宣传部门共同倡议,拟由我市对海东开展文化精准扶贫,将在对口交流、文化产业、人才智力、物质资金等多方面进行为期三年的合作交流与对口帮扶。此举将不仅助推海东的文化强市,通过文化的感召、引领与教化,巩固民族团结,助推全面小康,也对我市文化高质量发展提出更高的要求,促进我市宣传思想文化领域的强基固本,进一步锻造自身能力。(锡轩)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