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上半年游客满意度指数 无锡再列省内第一
2018-07-19 17:2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清华大学国家形象传播研究中心发布江苏省2018年上半年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调查结果。上半年,全省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为83.30分,高于去年同期水平且保持稳步提升势头。无锡游客满意度综合指数达到85.31分,再次位列全省第一。

  今年,江苏省开始实施游客满意度调查工作升级版,增加线上测评环节,建立以游客评价为主的旅游服务质量评价体系。无锡在四大评价要素上的满意度都在80分以上,体现了优质旅游。其中,在旅游大环境方面,无锡排名第一,其细分指标中的居民文明度、旅游氛围领先全省;旅游公共服务方面,无锡在便民设施、投诉便利性、投诉处理三个方面居于全省首位;旅游景区服务方面,无锡在景区吸引力、广告相符度、标识牌分布及清晰度三项指标上排名第一。

  从市旅游局获悉,今年,我市不断强化全域旅游顶层设计与政策保障,加紧完善旅游公共基础设施和服务体系,全面提升“旅游+”融合发展水平,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上半年,全市旅游总收入达959亿元,同比增长10%。围绕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无锡在上半年启动了智慧全域旅游、全域旅游统计监测项目建设,目前已建成1个全域旅游咨询中心,5个全域旅游综合服务分中心。(小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