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东港双面呢交易市场举行启动仪式
2018-07-19 14: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无锡讯 2017年,在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行业协会积极推动以产业生态可持续发展,新增投入建设使用的“东港双面呢交易市场”,总用地100亩,一期15000平方米商铺已全部开门营业,二期二个街区近200间铺面,约能容纳65个商户入驻,目前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今天起全面对外招租。

  双面呢服装产业,是在传统服装产业的基础上,颠覆传统,以创新促发展,以科技巧夺天工的服装行业。东港双面呢交易市场,是目前国内单体最大的双面呢羊绒原产地专业批发市场,是国际、国内羊绒服装的一级货源地。据了解,市场内设立有服饰批销区、面铺料批销区、创客空间、休闲生活区、仓储物流等功能区块,为当地及周边优质企业提供了集中展示的平台,形成产业集聚和虹吸效应,全力打造成为中国双面呢服装产业最具发展价值的基地。

  未来,东港服装产业将进一步加大创新力度,在服装款式、智慧生态等方面形成差异化优势,提升产品业态附加值,注重品牌塑造与宣传,依靠政府引领、依托协会自律,提升双面呢交易市场平台优势,为中国制造业贡献力量。(王歆怡)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