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荣巷街道开展“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8-07-19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9日无锡讯 7月19日上午,滨湖区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来到街头,正在执勤的滨湖交警大队三中队队员一一握手。“你们冒着高温酷暑执勤,保障了城市交通更通畅、更安全,也希望大家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当天,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兵分两路,走访慰问了辖区企业、派出所、交警中队、华润超市、建筑工地和社区环卫队,感谢他们酷暑中的辛苦付出,送去清凉问候。

  “入伏”热浪滚滚,骄阳炙烤下,室外温度超过36度。胡巍一面亲手将防暑降温物资送到一线职工手中,一面关心地嘱托企业负责人:“大家辛苦了,高温天气要注意调整作息时间,做好防暑降温措施,更要注意饮食和生产安全。”殷切的嘱托和关怀,为暑天带来了一份清凉。沃克机电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在高温天气实行6小时工作制,期间供应二次绿豆汤等防暑饮品。

  街道办事处主任袁大庆率领的另一队慰问组,走访慰问了园区规模企业、派出所与建筑工地。当天,荣巷街道共走访慰问辖区单位56家,赠送了毛巾、风油精、人丹、盐汽水等价值5万元的防暑用品。“感谢街道领导,感谢街道工会,谢谢你们关心。”几名企业员工手捧防暑用品,发自内心地感谢道。(熊涛)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