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一天连拆硕放街道3处违章广告
2018-07-19 09: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无锡讯 为保障硕放辖区良好的市容环境,及时做好违章户外广告整治工作。6月25日上午,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联合硕放街道城管办结合百日攻坚整治行动方案对辖区内3家店铺的违章户外广告进行拆除。

  前期,城管队员对马可波罗瓷砖、旭光装饰、中国移动三家涉及违章户外广告的店家发放了告诫书,并进行了法律法规的宣传。6月25日上午,城管部门对马可波罗瓷砖约20㎡、旭光装饰约5㎡的违章广告进行依法了拆除。中国移动约8㎡户外广告也通过城管队员们的帮助下由商家自行拆除。截止目前,3家违章户外广告均拆除到位。

  违章户外广告不仅影响着城市市容环境,更是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下一步,新吴区执法大队将更近一步加大违章户外针对违规户外广告现象抱着零容忍的态度,继续全面加强了日常排查和整治力度。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