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中移动无锡分公司签署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18 18: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无锡讯 为进一步深化业务合作,加强党建工作互促共进,加快构建结对共建的党建工作新格局。7月12日,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与中国移动通信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党委签署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永辉,党委委员季国明;中移动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谢生勃,副总经理张剑斌,副总经理罗一民出席签约仪式,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浦发银行无锡分行一行首先参观了中移动无锡分公司新技术成果展示中心,听取了中移动在核心能力、行业解决方案、大连接、数字家庭生态圈四大领域涵盖物联网、IDC、云计算、大数据等方面的数字化技术应用介绍。随后的签约仪式上,陈永辉和谢生勃分别致辞。陈永辉介绍了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党建工作举措、开展成效,回顾了双方合作历程,展望了美好合作前景。谢生勃介绍了中移动无锡分公司的发展壮大历程,对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在党建、金融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新时代开启银企合作新篇章表达了美好愿望,双方就全方位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党建共建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重要举措。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在结对共建的征程中,浦发银行无锡分行将与中移动无锡分公司更加紧密、深入合作,将党建互促共进的政治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促进双方各项业务不断发展和品牌影响力持续提升,共同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

标签:浦发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