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海洋访谈》即将举行向坚守梦想者致敬颁奖盛典
2018-07-17 13: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无锡讯 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发掘底层人物的平凡而又伟大的梦想精神,《海洋访谈》即将举行“2018向坚守梦想者致敬”颁奖盛典。《海洋访谈》2012年9月在无锡创立,于2015年在公众平台正式上线。六年来,他们不仅采访过众多的明星、艺术家、科学家、医学家,但他们更多的是把目光投向在那些活跃在底层各行各业的平凡人物。他们发掘了一个个平凡的人物,让他们身上朴素的梦想精神、工匠精神得以发扬。《海洋访谈》也被越来越多的读者所熟悉。

  《海洋访谈》在探访人物的同时,也时刻关注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通过在无锡举办非物质文化遗产盛典,让人们透过历史,看到民间艺术及其背后的传奇故事。在一个一个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面前感受无锡浓厚的文化底蕴。

  六年,一个不长的时间;六年,也是一份可贵的坚持。为铭记自己的职责,更为向坚守梦想的人们致敬,《海洋访谈》将于8月份在上海举行“中国梦之夜 2018向梦想者致敬”颁奖盛典。《海洋访谈》不忘初心,依然记得自己出发时的誓言,依然记得自己的一份责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