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开展夏季专项整治行动
2018-07-17 13:1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无锡讯 夏季高温连连,东北塘辖区内的夜宵摊、烧烤摊等季节性市容乱象呈现出高发态势,为进一步改善市民群众的生活环境,锡山城管东北塘中队于近日开展夏季专项整治行动。

  聚焦热点 有的放矢

  根据市民的投诉内容及辖区内实际情况,中队专门开会梳理讨论热点难点工作并制定相应整治方案。针对农贸市场内外“脏、乱、差”问题,安排队员每天从7:30-21:30巡查管理,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同时采取错时上班执勤模式,严厉打击马路市场。夜间重点对夜排档和烧烤摊等夏季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生活环境的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治,7月14日晚间7点,执法队员加班加点,突击整治芙蓉三路、东政路、承塘路等市民投诉的热点难点区域,共暂扣电动三轮车12辆,起到了震慑作用。

  联合整治 凝聚合力

  针对农贸市场北门锡港路段上烧烤店露天烧烤店外经营的行为,在前期上门约谈及发放《责令整改通知书》后,城管中队联合市监、环保、公安、消防、安监、污管、社居委等职能部门成立联合整治小组,共同研究处置方案,进行联合整治执法。7月14日晚间10点,城管部门联合交警中队、派出所对烧烤店开展集中整治。

  巩固成果 长效管理

  为巩固整治效果,下一步,中队将积极完善网格化管理制度,做到分片到人,责任到人,落实长效化管理,从源头管理。夜间小组将加强日常管理,特别是晚间7点至9点半,蹲点值守在烧烤店外,及时规范违规行为。(蒋薇薇)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