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吴城管严厉整治工业园区违法建设
2018-07-17 13:1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7日无锡讯 近日,新吴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了违法建筑集中拆除行动。此次行动涉及辖区工业园区内的7家企业,为最大程度减少企业损失,执法队员逐一走访了相关企业,对企业主进行了详细解说与耐心劝导,经过多次不懈的走访宣教,有6家企业答应配合城管部门自行拆除违建。

  环普产业园内的无锡龙邦物流有限公司是7家企业中唯一一家始终保持强硬态度,拒不整改的企业,该公司违法构筑物占地300平方米,搭成简易雨棚用来堆放货物,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员之后又多次上门进行劝说并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但都无济于事。执法队员最终决定对其进行强制拆除。

  拆违当天,10名城管队员在拆违现场拉起警戒线,保障外围秩序,同时,部分执法队员协同配合拆违工人,依法拆除违法构筑物。经过半天的艰苦奋战,占地300平方米的违法建筑终被夷为平地。

  本次行动紧张有序、安全保障到位、施工文明规范,为今后的拆违工作再一次积累了经验、打下了基础,执法大队将继续积极响应百日环境大扫除、大整治行动,不断完善拆违工作方案,全面打响拆违攻坚战。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