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海事局积极开展浮吊船舶污染物处置情况检查
2018-07-18 09:3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8日无锡讯 为做好《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的贯彻落实,7月11日,江阴海事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浮吊船舶污染物处置情况进行检查。

  为做好浮吊船舶污染物处置工作,江阴海事局共向浮吊作业船舶发放宣传册60余份并安排专人赴浮吊管理公司宣传最新排放标准。浮吊管理公司也按照江阴海事局的工作部署制定了一系列整治措施及处置方案。为检查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7月11日,江阴海事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黄砂过驳区,检查浮吊船舶油污水、垃圾、生活污水等污染物处置情况。经检查,现场浮吊船舶的油污水、垃圾已统一交由船舶污染物接收单位接收处理,相关文书记录、接收单证保存等情况也得到规范,但仍然存在生活污水接收工作暂时无法开展等问题。

  下一步,江阴海事局将积极督促辖区污染物接收单位推进船舶生活污水接收配套设施建设,尽快开展生活污水接收工作,实现浮吊船舶污染物全面妥善处理的目标。(李康乐)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