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影视产业对接"一带一路" 战略协议签订
2018-07-18 08: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无锡产业对接“一带一路”倡议拓展新领域。昨天,中摩电影产业合作论坛在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举行,出席者见证了中国与摩洛哥两国间合作发展电影产业战略协议的签订。

  受中国工业合作协会邀请,由摩洛哥王室代表及王室成员组成的摩洛哥摩中国家合作发展协会代表团来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进行考察访问。在中摩电影产业合作论坛上,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摩洛哥中国国家合作发展协会、恒天金石江苏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中国工业合作协会国际合作委员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据悉,未来各方将利用自身在影视文化领域的经验及优势资源,进一步推动中摩影视文化交流,开展中摩影视剧项目合作,并积极促使合作项目落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或中摩合作基地。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负责人介绍,本次交流合作将促进园区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影视产业公共服务体系,为摩洛哥和“一带一路”沿线其他国家发展本国电影产业、弘扬自身文化提供公共服务和技术保障。(东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