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胡埭城管夏季夜巡 排查整治无证摊贩
2018-07-17 11: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随着持续不断的高温天气,胡埭镇工业园区内周围的小吃摊、水果摊越来越多,园区厂里很多上夜班的工人们选择路边的小吃摊来解决晚饭。久而久之,园区的路边时常会有三五辆电动三轮车占道经营,四周围着一圈人买各种小吃,同时将电动车、自行车等随意停放,不仅影响交通,同时各种塑料袋、餐巾纸随意乱扔,造成环境污染,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更重要的是,这些三轮车上的小吃大多没有卫生保障,在炎热的夏天,非常容易吃坏肚子。

  12日,胡埭城管中队在夜间队员日常巡查工作的基础上,安排队员加大对园区内流动小吃摊经常驻扎的厂门口、马路边,进行蹲点式巡查,前期对这些游商进行教育与劝离,对于多次发现不听劝阻的商贩,暂扣车辆及相关经营工具。期间,城管队员进行了执法全记录,做到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有效执法。

  为保证整治效果,同时针对夏季夜间无证摊、游商增多的情况,胡埭城管中队将进一步加大夜间整治力度,保障路段通畅和市容环境整洁。(蓝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