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媒体与海外华文媒体签约 打通传播渠道
2018-07-17 0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由市委宣传部、市政府新闻办主办的无锡市媒体与海外华文媒体交流合作集体签约仪式举行,希冀通过签约借船出海、对外发声,打通海外传播渠道,提升国际传播能力,面向全球华人讲好无锡故事,传播好无锡声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袁飞出席签约仪式。

  袁飞在讲话中希望签约双方将平台优势和内容优势紧密结合起来,融合推进,合作共赢。要明确主题重点,坚持以我为主,做到我们想写想讲、所写所讲的正是对方能看能听、想看想听的。当前,可以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高质量发展、以物联网为龙头的新一代信息化建设等系列选题进行专题策划。同时要与时俱进,从传播效果出发,探索新形式,利用新平台,发现新视角,挖掘新内容,增粉提质扩面。

  当天,无锡日报报业集团旗下江南晚报、无锡广电集团旗下广新公司和广播中心,分别与欧洲时报、美国华视、西雅图中文电台三家华文媒体进行合作签约。(石洪萍)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