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拉近澄港距离的延陵东路开通了
2018-07-16 16: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无锡讯 一直以来,芙蓉大道作为江阴市民前往张家港市的首要选择,其拥堵问题饱受诟病。因此,能够贯通澄港的延陵东路延伸段(科技大道——张家港界)建设情况受到广大江阴市民的关注。记者获悉,近日该延伸路段已建成通车。

  据悉,江阴市延陵东路延伸段建设道路位于江阴高新区东部,总投资为10362万元。道路总长1245米,呈东西走向,西起江阴科技大道,东与张家港的香南西路进行顺接,沿线主要与科技大道、石牌港东侧辅道、规划纵二路及凤凰山大道三期相交。道路横跨石牌港、东新河,设置桥梁2座;横跨规划河道,设置箱涵一座。项目于2017年7月26日开工,2018年5月底竣工,7月2日通过验收交付,现已正式通车。

  记者了解到,该道路的标准断面宽度为40米,所采用的是4幅路型式,即路宽40米,具体为3米中分带+11.25米*2的机动车道+2米*2的侧分带+3.25米*2的非机动车道+2米*2的人行道。

  实际使用情况显示,延陵东路延伸段不仅极大地缓解了芙蓉大道的交通压力,还缩短了江阴到张家港的车行距离,给往来澄港的人民带来极大的便利。(张林林)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