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花200元能“认养”一棵葡萄树
2018-07-16 17:19: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自从本报7月13日发布今年的鸿山葡萄文化旅游惠民月活动预告以来,打电话咨询的市民就络绎不绝,尤其对认领葡萄树的事特别关注。而今天,葡萄树认领活动正式启动,花200元就能够“包养”一棵葡萄树整整一年哦。

  “江南水乡吐鲁番,吴地风情游鸿山”,鸿山有着秀丽的自然风光,悠久的历史文化以及充满特色的葡萄产业。每年的7月28日至8月27日为鸿山葡萄的最佳品尝期,本次鸿山葡萄文化旅游惠民月将打造一场全民葡萄盛宴,以乡村振兴为出发点,进一步提升鸿山葡萄的品牌影响力,拓宽葡萄销售渠道,为农民增收提供平台,真正做到“惠泽于民”。同时,活动还将把葡萄文化和鸿山的大旅游有机结合起来,充分展示鸿山的旅游文化资源,使美丽乡村的面貌充分展示在大众面前,给鸿山的旅游业打下扎实的群众基础,让鸿山葡萄文化旅游惠民月成为锡城市民一年一度期盼的活动之一。而“葡萄树认领”就是主办方打造的一项让市民充分体验鸿山葡萄产业、葡萄文化的重磅活动。

  据了解,此次认领的葡萄树为夏黑品种。认购成功后,所有认领者将进入“我在鸿山有棵葡萄树”微信群中,里面会不定期发送图片及小视频,方便大家查看自己的葡萄树生长状况。每逢节假日,认领者可带着家人,在果园专业人员的指导下,参与赏花、疏花、疏果、剪枝、浇水、施肥、铲草、拍照、采摘、保鲜等养护工作,充分享受田园劳作的辛苦和乐趣,体验农家乐。葡萄成熟后,树上所结葡萄部分归认领人,不低于20斤。群里将通知认领者分批或集体到鸿山农户家亲手采摘认领的葡萄,也可由农户采摘打包好,直接上门领取。

  有一棵自己的葡萄树,亲手打理、看着它开花结果,最后品尝劳动果实,是不是很心动?赶紧行动起来吧!相关事项都帮你们打听好了:即日起便可申请认领(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认领有效期从2018年7月28日至次年7月27日;价格为200元/棵/年。如果还有什么不清楚的,可以拨打咨询及认购热线:0510-81853086、81853591。(记者王晶)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