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国科园派出所坚持“四个不放松”狠抓队伍建设
2018-07-16 11: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加强民警队伍管理,树立新时期公安民警忠诚可靠、执法为民、秉公用权、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增强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国科园派出所坚持“四个不放松”狠抓队伍管理,有力的推进了队伍的正规化建设。

  狠抓领导班子建设不放松。

  国科园派出所建立健全了会议制度,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定期召开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增强支部班子的凝聚力。所站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真正做到正人先正己,严下先严上,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民警做出表率,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公安任务的完成。

  狠抓规章制度落实不放松。

  认真贯彻落实从严治警的方针,以《内务条令》为依据,制定完善了派出所岗位工作职责、工作规范等制度,坚持不懈地狠抓各项警令、廉洁自律等制度的落实,用制度约束民警的行为,从细节入手加强队伍管理,使队伍的正规化建设做到有章可循,有规可依,确保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到位,促进警令畅通。

  狠抓民警的思想教育从不放松。

  国科园派出所定期组织民警学习《人民警察法》、《内务条令》、《纪律条令》等法纪条规,并随时学习上级机关下发的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报,坚持正面教育引导和警钟常鸣相结合,增强民警遵纪守法意识,不断拓宽民警思想教育内涵。所领导还把经常性思想教育融入到队伍管理中,在工作和生活中与民警交流谈心,切实了解掌握民警的思想动态,有针对性搞好教育,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和事故苗头,确保内部安全稳定。

  狠抓好纪律作风建设不放松。

  国科园派出所重视从内务管理、警容风纪、接处警、接待群众等日常工作入手,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推进阳光执法和警务公开,规范执法程序,严格执法流程,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杜绝伤害群众感情,漠视群众疾苦,侵犯群众利益的违法违纪行为。进一步完善落实各项便民措施,努力提高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良好的服务。(刘芝成)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