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内分泌诊治中心正式成立
2018-07-16 11:09:00  来源:常州新闻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经过4个月的筹备,市妇幼保健院内分泌诊治中心正式成立,这也是我市首家妇科内分泌诊治中心。昨天上午,母亲健康快车她健康科普基地暨无锡市妇幼保健院内分泌诊治中心启动仪式在市妇幼多功能厅举行。据了解,该中心以国内、省内知名医院的内分泌科医生为指导专家,整合市妇幼内分泌科医生为专业团队,旨在让医疗资源更集中,让锡城妇女看病更方便。

  据介绍,内分泌诊治中心设立于市妇幼门诊楼5楼,周一到周五全天开放。

  “下一步将培训指导基层辖区妇科内分泌医生,扩大服务范围。”市妇幼保健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除此之外,全方位、多渠道向女性同胞科普健康知识,让锡城女性提升自我保健意识,也是市妇幼为全市妇女提供全周期生命服务的目标之一。

  启动仪式结束后的“全市女性健康公益讲堂”上,北京协和医院妇科内分泌知名专家孙爱军作了精彩分享,吸引全市300多位女性朋友前来听课。孙爱军讲授了雌激素与女性生命的关系,纠正了女性对补充激素的误区以及激素片与保健品的区别等,现场互动不断,听讲市民纷纷表示“不虚此行”。(王晓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