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锡山城管约谈共享单车运维负责人
2018-07-16 09: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6日无锡讯 7月10日,锡山城管部门约谈哈罗、ofo、摩拜等几家共享单车公司运维负责人,就锡山主城区共享单车违规停放、影响市容问题进行协商,对运维公司提出整改要求。

  会上,锡山区城管部门工作人员向各家单车公司运维负责人说明了目前锡山主城区单车违规停放的现状,指出各共享单车公司在逐步发展的过程中,后续管理跟不上,导致出现共享单车压盲道、侵占绿化、乱堆放等影响市容的问题。同时指出了锡山主城区一些问题多发点位及需要运维公司加大整理力度的时间段。

  各单车公司运维负责人介绍了各自车辆投放量、运维人员数量及运维模式,并承诺会积极配合城管部门,增加运维人员,加强巡查管理,并采取一定措施提醒骑行者文明骑行、文明停放。

  城管部门表示希望各单车公司、运维公司承担起自己的社会责任,提升工作积极性,共同维护市容市貌。要求各公司针对目前情况,拿出各自的整改方案,如若后期情况没有好转,将对各单车公司的车辆采取强制措施。

  锡山城管针对共享单车违规停放、影响市容问题主动作为,在要求城管队员主动将单车摆放整齐的同时,积极与各单车公司、运维公司协商下一步整改方案,也呼吁广大骑行者文明骑行、文明停放,共同维护和谐有序、安全文明的市容环境、出行环境。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