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2018-07-13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无锡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无锡市新锦东冷暖设备有限公司召开。市民政局、市工商联、市商务局、市消委会、市商联会等相关负责人及苏宁、国美等40余家初期会员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据悉,无锡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的成立将把政府、家电企业、用户无缝地连接在一起,对无锡家电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强大的促进作用。

  目前,已有40家企业自愿加入无锡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包括苏宁云商销售公司、国美电器售后服务等具有较高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的家电企业。

  第一次全体会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无锡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章程》,通过了《无锡市家用电器行业协会诚信公约》,大会选举出一届一次理事会,并选举周毅为协会首任会长,蒋为民为第一届监事,共计13位代表成为协会理事及监事。协会方面表示,将“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积极引导行业规范有序经营,建立良好秩序,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为广大无锡市民放心购买和使用家电提供保障,并协助政府进行行业管理,促进行业发展”定为协会宗旨。

  (小蔡)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