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古镇狂欢嬉水节 全天候保障游客安全
2018-07-13 18:0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图为昨天,部分场馆已提前开放。(刘芳辉摄)

  中国江苏网讯 炎炎夏日,水上乐园成为市民消暑娱乐的好去处。“惊奇一夏”2018惠山古镇狂欢嬉水节于13日正式对外开放,将持续至8月19日。

  嬉水节开放时间为每天9时至21时30分,活动范围为惠山古镇九龙壁广场及外广场区域,集合了水上大冒险、奇幻魔术综艺秀、梦幻喷泉秀、冰爽美食天地等各类互动体验项目。其中,水上大冒险包括冰雪世界、冲浪滑梯、龙头滑梯、海盗船长、食人鱼等主题,多个不同高度的滑梯可以满足不同年龄层次的游客需求。活动期间,九龙壁中广场大型舞台上演魔术、杂技、泡泡秀、动感歌舞等互动类节目,丰富游客入园体验。同时为小游客们播放时下热门的动画片,活跃现场气氛。

  据景区负责人表示,现场所有嬉水项目把游客安全放在第一位,水上设施、梦幻喷泉均是全新设备,安全方面完全达到国家标准。从设施安装、水电接入开始,景区全程跟踪把控、规范操作、确保每一项设施牢固稳定,抗风性良好,杜绝安全隐患。水质方面,景区定期换水,用最新水质保障技术,每天安排检测、留样,严格控制PH值在规定范围内,让大小游客都可以放心玩水。活动现场,每个水池都设专人看护,树立警示提醒牌,做好游客和设备隔离措施。同时配备1辆消防车,配有医务室和专业救护人员,全天候保障游客安全。(小荣)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