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荣巷街道党建工作指导站举行揭牌仪式
2018-07-13 15:18:00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3日无锡讯 7月11日,滨湖区荣巷街道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在行政服务中心揭牌成立。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滨湖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滨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肖鹏, 30名街道各领域的兼职指导员和党务干部代表。

  揭牌仪式由荣巷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定才主持,胡巍书记代表荣巷街道党工委致辞,他表示基层党建工作指导站是今年市委开展的党建“三大工程”中的一项,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是提升基层组织力、强化政治功能的重要举措。对于今后指导站工作的开展,他提出要积极推行指导站“121”先锋党建工程,对街道各级党组织实行有效管理、服务、统筹,重点要学好理论,吃透上情;俯身一线,掌握民情;勤思善谋,解决实情;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才能确保指导效果更精。

  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邵文松,荣巷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共同为指导站揭牌,并与滨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肖鹏一同为街道机关、社区、企事业单位的兼职指导员代表赠送指导站工作手册、佩戴党徽。党建专职指导员魏乔君向兼职指导员代表演示了第一次项目协商会,从指导员的工作流程、社区党支部现状、党务干部的管理难点和实际需求等多方面进行探讨,为基层社区党务干部“充电”。(熊涛 许泓)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