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直飞呼伦贝尔大草原 无锡又添新航线
2018-07-13 17:0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炎夏来临,随着苏南硕放国际机场新航线的开通,无锡市民从家门口出发的避暑游将有更多选择。记者昨从硕放机场获悉,从无锡直飞呼伦贝尔市海拉尔的首条新航线将于本月14日正式入驻该机场。

  据了解,该航线来自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每周二、四、六、日执飞,当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40,16:20从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海拉尔东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39,11:50从海拉尔起飞,15:20抵达无锡。

  航空客运市场进入“暑运模式”后,热门航线机票日益紧俏,价格也“水涨船高”。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新航线去程机票售价114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5折;回程机票仅需91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4折。以往,从硕放机场飞往海拉尔需搭乘中转航班,中转停留时间从2到8个小时不等。该新航线飞行全程约3.5小时,为无锡以及苏南地区旅客出行节约了时间及成本。

  据统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目前开通有国内航线30条,最北达满洲里,最南到三亚,为市民暑期飞机出游提供丰富的选择。(东亚)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