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风吹倒广告牌 女子被砸腿骨折
2018-07-12 17: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8点20分左右,梁溪区广益哥伦布前的广场上,一块拱形广告牌被大风吹倒,砸中一名正好从下方走过的女子,致其腿部骨折。

  记者到场时,女子已被送医,事发地点位于哥伦布的露天广场上。广场上有啤酒龙虾节的活动,广场边搭建了电子屏,摆放着桌椅,而倒下的广告牌正是属于该活动主办方的。此时有工人正在清理现场,在靠近前进桥的路边,倒着一个拱形广告牌。广告牌已破碎,还能看见上面写有“俄罗斯世界杯”的字样。据了解,这块广告牌两米多高,有钢架固定。

  工人说,广告牌倒下时,一名女子刚好从下方经过,广告牌砸在女子的腰部和腿部导致女子受伤,“右腿伤得较严重,都有点变形了,抬上救护车时已绑了固定板”。现场看到,广场上除了龙虾节的东西外,还有一些儿童游乐设施,此时一架儿童蹦床已被风吹得满广场乱滚,其他一些道具则已被工人收拾好并固定住。随后从医院获悉,受伤女子右腿骨折。事发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