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台风“玛莉亚”来了!青石西路17处户外广告紧急拆除
2018-07-12 17: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今年第8号强台风“玛莉亚”已于11日上午登陆福建,预计的狂风暴雨和无锡擦肩而过,但我市受外围环流影响,还将出现阵雨和大风天气。城管部门紧急部署防御,于两周前开始组织户外广告设施排查行动。

  昨天上午,“玛莉亚”登陆我国沿海之前,梁溪区城管部门对青石西路17处有安全隐患的户外广告组织拆除。这些户外广告均位于楼顶,且无法提供合法审批手续,面积共计2100平方米,最大的一块达200平方米。在前段时间黄梅天气的作用下,多处广告牌由于设置方法简单,几处固定部位在强风作用下已有松动迹象。另有一部分广告因设置期长、锈蚀严重、电线外露,加之台风将近,整治拆除工作刻不容缓。为此,梁溪区城管部门对该路段楼顶户外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清查,及时与产权单位对接,要求广告主尽快自行拆除,或由城管部门组织专业施工人员帮助拆除。

  昨天上午,滨湖区华庄街道城管人员来到震泽路,对道路沿线的违法广告进行拆除。在拆除现场,一处标有“焊接机器人”的大型广告,将居民楼二楼的窗户完全遮掩,在执法人员的指挥下,广告拆除工人将大型广告的铸铁支架,用切割机逐步拆除,最终将这块妨碍安全、影响居民采光的违法广告拆除。随后,城管部门还分别对华清大道、瑞景道等多处高空、涉危和墙体广告予以拆除。

  为了应对台风“玛莉亚”,滨湖区城管部门检查各类广告设施600余处,通知加固维护广告牌30余处,拆除遮阳雨棚10余处,拆除各类破损涉危广告牌40余处,拆除面积达600余平方米。

  (蓝莓)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