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追尾前车 后方来车再追尾 一名路过女子准备施救时遭殃
2018-07-12 17: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凌晨1时许,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146公里处近玉祁段,一货车追尾前车后,驾驶员被卡在车厢内动弹不得,这时后方又有一辆货车追尾了该货车,被卡的驾驶员竟被应声“弹”出,而一名路过前来帮忙的女子也在第二次撞击中受伤。

  事发沪宁高速往上海方向146公里处,现场看到,两辆红色货车停在右侧车道中,其中前车为厢式货车,车上装的快件,后方为普通货车。两车车头均受损严重,前方快递车的车头垂下,“瘫”在地面上,后方货车的车头则撞在前车车厢,已瘪了。

  事故中共有三名伤者,在救援人员赶到前,三人均已从车上下来。快递车驾驶员介绍,事发时他正在右侧车道正常行驶,在到达事发路段时,他没注意到车道的前方有一辆货车停下,躲闪不及撞了上去。事发后,前方被追尾的货车竟径直离去,而他被卡在车内无法动弹。

  就在这时,一辆越野车路过现场发现了情况,车上人员为陆先生和他的一名女伴。陆先生介绍,他俩发现情况后,就将车子停在前方约两百米处的应急车道内,随后下车回来看能否帮上忙,“回来看到驾驶员卡在车里面了,就找来警示标识放在货车后面,我们两个人在车头处看能不能把人弄出来”。据与陆先生同行的女子介绍,正当两人在想办法时,货车后方再次发生事故,一辆货车因避让不及,追尾了事故中的快递车,这次追尾导致当时站在货车正前方的女子被撞倒,而被卡的货车司机则在这次撞击中被弹出车外,意外脱困。

  据了解,被困驾驶员虽受到两次撞击,但仅受了皮外伤,而前方来帮忙的女子腿部受伤,幸无大碍。后方追尾的货车驾驶员则是膝盖被铁片划了一道大口子,血流不止。随后被救援人员送往医院救治。事发具体情况有待调查。 (记者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