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丁蜀镇推进“三义”公益服务品牌打造
2018-07-12 16:2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宜兴市丁蜀镇第二届义集、义仓、义坊活动暨义仓物资追踪系统首发仪式在青龙河广场举行。

  丁蜀镇“义集、义仓、义坊”三义活动,早在2015年就已启动。今年,随着“三义”公益服务品牌的深入打造,一个集线上物品认捐、线下物资追踪为一体的义仓物资追踪系统应运而生。居民可以在系统上选择爱心物品捐赠给社区,或指定捐赠给某困难户。捐赠者只需在捐赠物品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就能够查询到自己爱心物品的流向。在这些爱心物资中,还有一部分是由社区困难家庭手工制作的。

  此次活动共划分了6大区域,除了义演区,还有义捐区、义坊区、义工区、义集区、社会组织交流展示区,三义平台架起了爱心人士与弱势群体之间的帮扶桥梁。(丁蜀文/摄)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