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招一批次二阶段投档分数线公布
2018-07-12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无锡市考试院公布无锡市区2018年中招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学校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这一阶段的录取学校包括9所普通高中和1个高中国际课程实验班,今年投档最低控制分数线与去年相比下降10分左右。

  今年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志愿仍然采用平行志愿的方式填报。9所高中分数段基本保持稳定,考生填坏志愿的可能性比较小。从公布的投档分数线可以看出,今年第一批次第二阶段9所录取学校的最低控制分数线相比去年整体下调了10分左右,比如六高中比去年降了13分,锡东高中和洛社高中均比去年降了8分。需要注意的是,各校最低录取分数线上如出现考生总分相同,则按语文、数学两门科目分数之和从高到低排序后依次择录。如语文、数学分数之和仍相同,则录取全部同分考生。

  据了解,中招录取工作集中在本月进行,预计本月下旬中招工作基本结束。市一中和太湖高中于10日进行了征求志愿的填报,11日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录取开始,12日9时至15时进行第一批次第二阶段征求志愿填报,中招第二批次学校的录取工作随后开展,20日招生市场在市一女中开放。(陈春贤)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