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惠山区80岁以上老人免费得为期三年意外险
2018-07-12 15: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从中国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获悉,从今年7月起,惠山区1.36万名80岁(含)以上户籍老年人可享受一份为期三年的人身意外险保障。据悉,该保险由政府全额出资购买,无需被保险人掏钱。

  一般来说,老年人尤其是80岁以上的老人出险率较高,个人办理人身意外伤害商业保险会受到很多条件限制,购买商业保险难度较大。“此次政府统一出资购买服务,帮助提高老年人抵御风险的能力。”据中国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经公开招标,中国太保寿险无锡分公司最终中标惠山区老年人人身意外险项目。

  据标书规定,该区80岁以上的老人,每人每年由惠山区政府出资60元。在保险期间,因意外导致身故可获2万元身故保险金、导致残疾可获最高2万元残疾保险金、导致医疗可获最高2000元医疗保险金;若因意外伤害导致住院治疗,被保险人还可按照住院天数享有补贴,每人每天30元。此外,若因交通、火灾或在政府指定区出险,被保险人的受益人获得的身故保险金、住院补贴翻倍。(记者吴梦佳、通讯员陈美霞)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