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条苏南机场直飞呼伦贝尔大草原低票价航线暑期开通
2018-07-12 13: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2日无锡讯 步入7月,航空客运市场进入“暑运模式”。昨天,中南地区第一家低成本航空公司九元航空宣布,7月14日将正式开通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直飞海拉尔首条低票价航线,为计划暑期出游的无锡旅客提供更便捷、实惠的出行选择。

  据了解,苏南硕放国际机场直飞海拉尔新航线每周二、四、六、七执飞,当日往返各一班。具体航班信息为:去程航班AQ1140,16:20从无锡苏南硕放国际机场起飞,20:00抵达海拉尔东山国际机场;回程航班AQ1139,11:50从海拉尔起飞,15:20抵达无锡。因从无锡苏南硕放机场直飞海拉尔需3个多小时,飞行时间较长,九元航空主推包含15公斤托运行李额度,或包含机上餐饮及20公斤托运行李额度的全服务机票。记者了解到,新航线去程机票售价1149元起,相当于全价机票5折;回程机票919元,相当于全价机票4折,相比其他直飞和中转航班,价格优惠了20%-40%左右。

  目前,从苏南硕放机场飞往海拉尔多为中转航班,中转停留时间从2到8个小时不等。

  本次新开通航线均由九元航空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执飞。飞机客舱经过全新设计,可容纳189位客人,每个座椅的结构最大限度地扩展了乘用空间,即使身材高大的客人坐着也不会觉得局促。

  由于暑期是暴雨、台风等强对流天气的高发期,极端恶劣天气常常给航班运行带来一定影响。为了克服异常天气航班延误、理赔难等旅客出行痛点,九元航空在国内率先推出“航空累计延误险”,其便民之处在于,一旦飞机延误时间超过2小时以上,乘客无需通过任何繁琐形式申诉,系统自动打款赔偿,手机短信实时互动,有效简化理赔流程,提升旅客服务体验。目前,“航空累计延误险”仅在九元航空官网、微信或APP 有售,旅客累计最高可获得500元赔偿金。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