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崇安寺街道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2018-07-11 16: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1日无锡讯 7月11日上午,崇安寺街道于无锡连元街小学连元会堂举办“继往开来,不忘初心;解放思想,聚力前行”的党建主题活动。中山路大党建成员单位、中山路团建联盟单位、两新党组织、机关和社区近300名党团员观摩了此次活动。

  活动上采用朗诵、情景剧、舞蹈、动画等多种形式,紧密围绕崇安寺辖区的风土人情,从历史人文、红色初心、党建历程、发展新貌等几个篇章,刻画了阿炳、王羲之、顾恺之这些与崇安寺颇有渊源的代表人物形象,完整再现出东林书院的的经典历史故事;以党建引领工作为纽带,回顾中山路大党建14年的风雨历程,叙说2018年抗雪行动中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更以数说崇安寺的直观方式,共观改革开放和辖区经济发展成果。

  主题活动现场,“中山路爱心联盟”正式成立,这是一个党建引领下的幸福共同体。街道切实发挥党组织在社会治理中的领导核心作用,引导爱心联盟单位下沉基础网格,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挖崛培育一批生活服务、公益慈善、文体活动等类型的社会组织,吸引更广泛的爱心力量参与志愿服务。2017年以来,“幸福来敲门”关爱老人党建项目为主线,动员成员单位认领全覆盖、菜单式、精准化“三五”服务项目,为独居老人提供细致的服务,让独居老人同享美好生活。

  日后,崇安寺街道将继续传承活动的精神,加强党建引领,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指引下谱写新时代的华章。(王歆怡)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