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闹剧男子酒后闹着跳河
2018-07-11 16:4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6时多,梁溪区通江大道爱家金河湾旁的一座小桥上,一名醉酒男子闹着要跳河,多亏同行的人将其拉住。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消防员都已经到达现场,只见桥上有一名男子光着上身,站在桥上不断大喊大叫,双手则不断地去抓栏杆,试图跨过栏杆。男子身边还有几名男子,他们正抓着男子,将其拖离桥边,不过正当几人想将其带回去时,这名男子突然挣脱几人的束缚飞快地跑到栏杆边准备翻越过去,幸亏一旁的男子和消防员反应及时,冲上前将男子按住。

  在征得男子朋友同意后,消防员用腰带将男子的双手绑住,随后男子被民警带走。据爱家金河湾物业工作人员讲,当时他们巡逻到此处时,就发现这名男子已经在栏杆边似乎要跳河的样子,于是赶紧过来帮忙,具体情况他们并不清楚。男子被带走后,男子的朋友表示,事发前他们几人在附近一起喝酒,正喝得尽兴的时候,酒没了,该男子就让朋友去买,不过男子的朋友不愿去,该男子就突然冲了出来,“我们赶紧跟出来,没想到他跑到桥上就要跳河。”事件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