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探索在锡高校民主党派发展新路径
2018-07-11 16: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我市召开各民主党派与在锡高校交流座谈会,以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为契机,探索在锡高校民主党派发展新路径。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德荣参加座谈会。

  陈德荣指出,要进一步落实高校统战工作的学校党委主体责任,优化高校民主党派组织发展工作机制,健全党外人才选拔培养工作制度,发挥民主党派组织在高校建设中的作用,营造高校民主党派工作的良好氛围,使民主党派的自身建设和作用发挥与高校建设发展同步,以思想解放引领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创新发展,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加快“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座谈会上,江南大学、无锡太湖学院、无锡职业技术学院等部分在锡高校党委负责人围绕当前高校民主党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关对策进行了交流。市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就如何加强高校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马雪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