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倒卖业主信息 售楼员吃官司
2018-07-10 15: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只要将个人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某售楼处,相关客户就会不停受到骚扰,近日,江阴查获了该售楼处的“内鬼”,这名售楼员因倒卖客户资料信息而获刑。

  江阴不少市民在某售楼处留过手机号码后,就发现推销电话接踵而至,烦不胜烦,怀疑自己的个人信息被泄露了,纷纷报警。警方顺藤摸瓜,抓到了购买这些业主信息的张某,并接着找到了张某的上家,也就是卖家李某。

  警方经调查发现,李某是该售楼处的一名销售人员。原来,在一次接待中,李某认识了以购房者身份来看房的张某,经过多次接触后,两人渐渐熟悉了,张某就向李某表明了自己的真正意图,说自己是为一些装修公司服务的,看到李某销售的楼盘生意很好,卖出了不少房子,就想出钱购买这些买房客户的相关信息。

  由于自己手头的业主信息不多,李某从同事处搜集了近300条已售房源的业主信息交给了张某,并获得了4000元好处费。案发后,李某被判处拘役4个月,缓刑5个月,退出全部非法所得,并处4000元罚金。(宋超)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