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夜独坐路边突遭抢劫 警方迅速抓获嫌疑人
2018-07-10 15: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一天凌晨,年轻女子小丽(化名)和男友吵架后,独自跑出了家。她坐在马路边上看手机,谁料遭到一名陌生男子抢劫。坊前派出所通过调查很快抓获了嫌疑人。

  由于受到惊吓,小丽第二天一早在男友陪同下到派出所报警。她反映,当晚她和男友因琐事发生争执,心情不好就出门透透气。她独自走到靠着小树林的路边,坐在那里看手机。突然有一名陌生年轻男子从背后扑上来掐她脖子,对她一阵殴打,接着抢走了她的手机,逃离了现场,惊魂未定的小丽赶紧往回跑,没注意男子往哪个地方逃走了。接案后,民警立即查调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发现案发时是凌晨1点左右,小丽一个人坐在路边,一名黑衣男子脱了鞋光脚从背后悄悄接近小丽,一把将她推倒。民警根据监控一路追踪,发现男子是从新吴区某居民小区附近出现的,通过走访排摸,很快抓住了嫌疑人汪某。

  在汪某身上,民警搜获了小丽的手机。据调查,24岁的汪某从老家贵州来无锡务工,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工作。前不久他父亲生病住院,汪某贷了一笔款,直到案发前这笔贷款还没还清。事发当天他外出买烟,经过路口看到小丽独坐路边。他起先没想去抢她的手机,后来返回途中,看到小丽还坐在那里,顿时起了抢劫恶念。汪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有待进一步调查。(小任)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