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疑情侣争吵 男子跳河身亡
2018-07-10 15: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前天深夜近12时,新吴区梅村街道泰伯花苑一期内的一座桥上,疑似一对情侣闹矛盾后,男方从桥上跳下,被发现时已经不幸身亡。

  虽然时间已经很晚,现场仍有部分居民站在岸边围观,救援人员在岸边支起了灯,将水面照得透亮,水中有一条小船正载着救援人员寻找落水者。据目击者介绍,落水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当时与一名女子路过此处时发生了争吵,两人疑似为情侣关系,“两人嘴上吵了几句,男的就跳下去了,岸上的女的就叫了,后来有人就报警了。”据介绍,事发时间大约为深夜11时45分左右,男子跳下河后便没有了踪影,而女子则被赶来的警方带走。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小区内的这条景观河在不久前刚刚清过淤,加上最近雨水较多,目前水很深,“以前拿个竹竿很容易就碰到河底,估计就一米左右的深度,现在人下去都触不到底。”从消防人员处也证实了这一点,当时河水的水深在3米左右,加上水很浑浊,救援人员下水救援极为困难。

  当晚近12时,小区物业找来清理河道的船只帮助救援,几名救援人员用火钩一点一点地搜寻跳河的男子,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男子生还的机会也越来越渺茫。经过了1小时的搜寻后,昨天凌晨1时左右,跳河的男子终于被找到,救援人员将男子拉上了岸,急救人员马上上前检查,不过已经确认男子没有了生命迹象。从现场获悉,男子年仅22岁,非无锡本地人,截至救援结束也未联系到男子的家人。事故具体情况仍在调查中。(甄泽)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