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无锡新吴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举办第二期“城管讲堂”
2018-07-10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无锡讯 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和管理人员的法律知识水平和法律应用能力,6月27日下午,综合行政执法局在新吴区委党校举办第二期“城管讲堂”,区、街两级60多名执法和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无锡市法制办行政立法处荣俊德处长做关于《无锡市违法建设整治办法(草案)》立法解读的讲座。违法建设一直是影响城乡规划实施、增加城乡建设成本、破坏社会公平正义的一大顽疾,其整治是城市管理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此次讲座荣处长讲解了即将颁布的《办法(草案)》的制定的必要性、主要依据以及制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并对《办法(草案)》中的每个条款进行了一一解读。

  此次“城管讲堂”针对业务实践中具体的法律条文,提高了一线城管人员理解法律和运用法律的能力,增强一线城管人员的法律素养和业务水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