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阴云亭街道成立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
2018-07-10 10: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7月10日无锡讯 为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助推产学研发展打好坚实的基础,7月6日,由云亭街道吉鑫科技、长龄机械、柳工机械等10家机械制造企业发起的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在江阴市长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召开成立大会。这是全市第二家成立的企业科协联盟。市科协领导孔晓燕、吴彪,街道领导陈卫东、包煜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成立仪式。

  会上,市科协副主席吴彪宣读了江阴市科协关于同意成立云亭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批复。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名誉主席包煜宣读了云亭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组织架构。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主席、江阴市长龄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夏泽民共同为“云亭街道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成立揭牌。

  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卫东在会上要求,一要提高对街道成立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搭建好服务平台,加快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发展。三要加强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之间的互动和信息交流,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和内容,取长补短,整合资源,使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工作走在全市工作的前列。四要以机械制造行业企业科协联盟的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做实实体经济。

  市科协主席孔晓燕指出,组建企业科协联盟,是落实推进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打造党建带群建特色品牌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推进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夯实科协基层组织的一项创新举措。

  她要求企业科协联盟成立后,一要发挥联盟作用,服务产业转型发展;二要构建服务平台,促进科技人才成长;三要加强科普教育,提升员工科学素质;四要营造浓厚氛围,支持企业科协工作。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