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山明社区老党员自发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
2018-07-10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日上午,滨湖区蠡湖街道山明社区华侨城第一党支部活动室里格外热闹,当天,该居民分支部自发为支部7名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举办集体政治生日会,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忆往事、品蛋糕、吃寿面、念党情。

  7名老党员中4名有参军经历,老党员们经历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粉碎“四人帮”、社会主义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等不同历史时期,见证了党的发展和壮大,对党有着深深的感情。今年88岁的周彩金已有64年党龄,回忆起年轻时在部队的日子,老周依旧难掩激动,“我20岁加入部队,是党和部队培养了我,授予我知识,让我不断进步成长,没有党就没有我今天的幸福生活。”该居民分支部书记、居民党员陆婉英表示,活动旨在鼓励大家在新时代用新担当为党旗增光添彩。(陆艳艳)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