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蜜桃小镇又添旅游体验项目
2018-07-10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昨天上午,位于无锡阳山田园东方北区,植物大战僵尸农场正式对外开放,蜜桃小镇又添旅游体验项目。据悉,该农场是田园东方旗下本土设计团队融合国际IP“植物大战僵尸”在阳山打造的休闲农场,也是田园东方二期的核心游乐业态之一。

  植物大战僵尸农场占地约40000平方米,将线上游戏多种故事场景复原到农场里,让人身临其境。农场包括僵尸营地、植物营地、对战迷宫、后院草坪等区域,打造集“田野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新型农场乐园。其顺利开园既为无锡及周边华东区域的大小朋友增添一处玩乐新去处。与此同时,田园东方还将在北区打造社区支持型农业项目——CSA农场,主要面向周边倡导“生活新体验”的人群,一年四季为其提供有机、健康、可追溯的农产品。(马悦)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