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设在运河边的绿化带 物业违建垃圾房被拆
2018-07-10 10: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了方便转运小区里的生活垃圾,物业擅自在运河边的绿化带里违建了一个垃圾房,结果被列入专项整治拆除行列。日前,城管部门一方面对违建垃圾房进行拆除,同时也为小区垃圾找到了新的中转地。

  这个垃圾房在金科城世家小区旁的一条小路旁,混凝土结构,面积约200平方米。物业将小区内的生活垃圾集中到这里,再进行统一清运。两年前,垃圾房就建成投用了,但是当初小区入住率不高,垃圾量不大,相当一段时间内没有被投诉。随着小区入住人数增多,垃圾的中转量也大幅增长,在高温天气的推动下,气味、蚊蝇等问题首先引起了周边居民的强烈不满。更有市民指出,垃圾房旁边就是运河,每天产生的污水都会流向河里,造成水体污染。

  当天,工人对违建垃圾房进行破拆。另据悉,街道城管办已会同物业重新选址,新垃圾房有望很快建成投用。(范绪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