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正规车队集中偷倒渣土 9辆车被上限处罚
2018-07-10 09:4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锡山城管鹅湖中队的一名城管队员,成功截获集中违法偷倒垃圾的9辆大型渣土车。

  当天2时30分,锡山城管鹅湖中队队员卜双唯接到辖区派出所电话,说辖区圩厍村嘉菱荡旁在建的防汛通道上有车队大规模偷倒垃圾。卜双唯立即赶到现场,首先用执法车横在路上挡住了防汛通道的唯一出路,阻止违法偷倒车队逃离现场,并拍照、摄像固定证据后,联系中队长派人增援。他告诉记者:“现场一共有9辆大型渣土车,6辆已倾倒完毕,还有3辆满载渣土尚未倾倒,一个车队长在现场指挥。”6时,锡山区城管局负责人赶到现场,组织人员对偷倒车辆实施依法暂扣。在现场发现偷倒的渣土颜色异常,并且有刺激性气味后,城管部门立即与锡山区公安、环保部门联系,公安、环保部门也相继赶到现场介入调查。

  经查,这是一家名为无锡川东基础工程有限公司的正规运输单位的运输车队,根据车队长交代,渣土来自新吴区的建设工地。对此,城管部门正在对此进行调查。环保、公安部门继续对偷倒的渣土是否有毒有害、是否构成污染环境罪等作进一步调查。涉事车队所在公司负责人随后到鹅湖中队,以每辆车1.5万元的上限,接受了行政处罚。(范绪锴)

标签:
责编:胡悦 崔欣